如果还记得有这回事:
wland神秘密码931984,
wb shadowsLOF同名。

草莓酒(英法群活动)

是群里的活动,主题为轮回,但是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历史参考,很烂很短,小学生文笔,就当个笑话看吧

QQ群门牌:865859043




草莓最好吃的时节在五月

今年的草莓有点早熟,虽然只是四月底,看卖相已经能划个好价钱了

不列颠更喜欢在躺椅上而不是在这位画家身边度过阳光明媚的下午,这个年轻人——其实也没比不列颠小上几岁,兴冲冲地跑到乡下,只是为了找找灵感,时不时还会旁若无人地大嚷几声

说实话,不列颠并不反感他这种做法,谁没个年少气盛的时候呢?不过凌晨三点半把他吵醒就很……



他叫什么来着?法兰克还是弗列西斯来着?法兰西……对,应该就是这个名字。

“你还准备暂住多久?”不列颠往嘴里扔了一颗草莓“没什么别的意思,只是再过一两个月这里人就会慢慢多起来的,到时候估计会影响你”

“嘛……这是事我也说不准啦,毕竟连我自己都捉摸不透我自己啊”法兰西无所谓的晃了晃头,手试探性地伸向草莓碗

不列颠把碗推了推:“想吃就拿吧,还剩五颗”

法兰西接过碗:“权当您上辈子欠我的啦”

【这家伙……】不列颠哭笑不得,但还是不得不承认他的人格魅力



草莓入口即化,剩下较硬的中心,但不过三秒,它也会重蹈覆辙,一起化成甜水

这味道和吃的人倒是很像,不论是哪一个





草莓最好吃的时节在五月

今年的草莓熟的太晚了,都已经是六月的开端,还会吃到较为青涩的草莓

他们都很喜欢草莓这东西,是他们司空见惯并且有几分喜爱的红色

但是草莓实在是太难得了,漂泊在海面上,水果几乎无法保存,最多做成果酱



“最后五颗了,吃不吃?”法兰西盯着航线图,手指骨节不停敲着桌面

不列颠悄悄把一颗草莓放进嘴里:“法兰西船长的东西,我敢吃吗?”

“那你还吃啊?”法兰西翻个白眼,并没有什么责怪的意思——他们俩在吊儿郎当方面几乎半斤八两

不列颠笑着撑起下巴:“我说船长啊,有船员用草莓酿了点酒,不介意我邀您喝一杯吧?”





“您会酿草莓酒吗?”法兰西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画布面前坐着,他是个不喜欢无聊的人

“我看过步骤,不过从来没做过”不列颠把花瓣拽个精光,“你想喝?”

“如果您乐意……”

不列颠把光秃秃的花柄丢掉:“我的荣幸,先生,但是这要花上五六天”




“味道怎么样?”不列颠又斟上一杯酒

法兰西喝下今晚的第三杯:“我赌一千克金子,你在酒里加了点东西”

“看来你不会输了”不列颠晃了晃杯子,“我的水平还不行,是吗”

“各方面都不行”




“谢谢款待,草莓酒很好喝”法兰西笑着说

不列颠举杯:“不用谢,权当是我为您送行吧”




酒杯交错,一如百年前的两个高脚杯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d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